close

一直覺得出國交換要真的咀嚼交換的人生並且從中學到些甚麼肯定就是要寫個網誌才行,但又覺得還是寫日記比較隱密必較真實一些,但看我放暑假以來從來沒有要打開筆記本紀錄的樣子,就覺得果然來好好寫個網誌比較實在XDD希望我能至少寫個半年,記錄我下半年忙碌刺激的人生。

這個暑假
我在七月到飲料店打工,人生第一次做服務業超菜的工作紀錄~
七月也同時在我熟悉的樂團擔任幹部帶最後一次的公演後準備交接退休
八月開始每天如火如荼的企業實習!期待又緊張rrrrr
八月同時還是繼續我在飲料店的打工啦
然後九月就出國啦!台灣掰掰,準備到英國Kent當交換學生了!
暑假期間還想做的事有學做菜讓自己不要餓死、學攝影讓歐旅更豐富、上健身房運動配合飲食控制減肥!!!!!

哈哈看這排成就知道我是個常常不小心就把事情排太滿的「塞滿行事曆強迫症」患者
然後真的到了當下真是累得跟狗一樣,發誓再也不這麼做最後又重蹈覆轍==

好啦希望我能堅持寫點東西畢竟最近回到家真的是累癱在床上超級不想卸妝,還寫網誌ㄌㄟ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